原來想要擁有小V臉,不用靠打針!不用抽脂!不用埋線!揚昇醫美最厲害的瘦小臉秘密武器就是-SMAS超聲刀~讓我不著痕跡的瘦小臉,都沒人發現我偷偷去了趟醫美> <! 超神奇!

你能想像原本我的臉上有兩塊圓滾滾的肉肉臉頰嗎?多虧揚昇醫美SMAS超聲刀,從課後到現在大約過了2個月,V型臉的效果已經漸漸出來囉,我覺得超滿意~



這是初次到揚昇醫美時雀躍的我XD 還記得當時帶了點緊張的到揚昇醫美,多虧醫師專業的諮詢及院長的會診,讓我放鬆了不少~課前還會有一段衛教時間,不管是課前課後要注意的事項,都會在這時候說明的很清楚,所以緊張感自然消滅啦!









既然是要小V臉,我這次做SMAS超聲刀的地方當然是兩頰囉,我自己畫了示意圖給大家看XD 醫師會針對兩邊的肉肉做SMAS超聲刀,利用熱效應做臉部筋膜層的拉提,約課程後3-6個月會最明顯~所以我才會隔這麼久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當然要把最好的效果呈現給大家看囉!



做完SMAS超聲刀後,回家後會看到臉上有點泛紅或腫腫的,有些人甚至會有一點點痛感,不過這都是正常的喔,雖然每個人的體質不同,不過大約一周內症狀都會改善,如果持續太久就要趕快通知醫師喔!

我做完SMAS超聲刀後,隔天泛紅就消失了,腫腫的感覺是大概第五天第六天就消的差不多了~大家記得要聽醫師的話乖乖回去回診,讓醫師觀察恢復的狀況唷!

消腫之後就能看出微微瘦小臉的效果,接著V臉會逐漸明顯~兩個月內已經有好幾個朋友問我是不是瘦了一點XD 更有朋友得知我的秘訣之後已經自己跑去揚昇醫美預約,可見效果很不錯啊!!我自己看了也超有感> <真的非常推薦想不著痕跡瘦小臉的女孩們,臉頰上的肉肉就讓揚昇醫美SMAS超聲刀幫你消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q3f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