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愛亂擠痘痘,造成長大後臉上好多痘疤,害我整臉都花花的!!考慮了好久終於下定決心給自己一個生日禮物,那就是來揚昇醫美飛梭雷射啦!

今天就帶大家一探究竟打飛梭雷射的整個流程啦~



進到診所後簡單填寫完資料,護理人員就帶我到諮詢室,裡頭是揚昇醫美的院長陳醫師,院長親切大方沒有架子,耐心的解答我好多疑慮



院長在講解的同時會讓我一邊照鏡子一邊看著自己的皮膚問題在哪裡~也會說明課程的原理和效果,但因為我怕講錯所以這邊就不多敘述囉~

聽完院長的解說後才知道原來飛梭雷射除了能解決我的痘疤問題,還可以讓肌膚比較緊緻像新的一樣,當然毛孔也會比較縮小,難怪飛梭雷射一直以來都是很夯的醫美項目!









另外,揚昇醫美的環境非常乾淨又舒適,對於有小潔癖的我來說真的很棒~器具會先消毒過後再使用,每一樣該替換的都不會漏掉,讓我超安心^^



在開始雷射前,美容師先幫我卸妝跟洗臉,味道香香的很舒服~動作非常輕柔,除了卸除底妝之外,眼妝跟眉毛都會留著唷,美眉們不用擔心等等課程結束後會變無眉人~



洗卸都完成後接著開始上麻藥,美容師幫我把麻藥均勻塗上全臉後說:如果很怕痛的話可以塗厚一點喔,是不是很貼心!

最後會用保鮮膜把臉包起來,等待麻藥生效大概需要20分鐘左右



等美容師確認狀況及器具都就緒後,就請院長進來啦~我戴上雷射用的護目鏡,看起來好像鹹蛋超人哈哈~

飛梭雷射的時候,因為院長動作非常熟練,所以我都很放心的交給他。雖然在打的時候臉上會有一滴滴痛的感覺伴隨一些熱熱的感覺,不過都是可以接受的,美容師會全程在旁邊協助跟觀察









雷射的時間大約20分鐘內就結束了,動作真的超俐落且小地方小角落也都沒有馬虎喔!院長說臉稍微紅紅腫腫的是正常的~再來美容師就幫我冰敷及敷臉鎮定退紅,冰冰涼涼的真的很舒服~敷完之後臉上的紅腫大部分都退掉了



簡單整理好後就進行最後的流程,美容師及院長都來幫我進行衛教說明,也就是跟我說課程後應該要注意的事情,大約是5~7天內皮膚的顏色會比較深或是有脫皮的現象,因為皮膚在修復及代謝~另外保養時要特別注意保養及防曬!所有的注意事項都聆聽完後,美容師還會再三提醒,確保我都記住了

課程後約莫一周內,我可以感覺到我老化的皮膚開始小剝落,痘疤有比較不明顯!在我做第三次飛梭雷射後,小花臉幾乎蛻變成陶瓷肌了!真的是太感謝揚昇醫美,雷射過程非常快速又細心~真的是恨不得早點遇到揚昇醫美,就可以早早變美麗了,這間真的大推。之後我還想再來做腋下跟手腳的除毛,超期待~夏天就能無憂無慮的穿短褲了!

  • 雲林伴手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q3f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