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東海好多次了

這次意外探訪到一間整體評價都很好的歐式復古風格咖啡廳

是位於東海藝術街裡的東海美食推薦艾凡里

一進門就會聞到店內正在沖煮咖啡的香味

老闆說店裡有開設手沖咖啡的課程

因為有許多客人都會詢問如何把咖啡煮得像店裡頭的這麼好喝

於是老闆就決定讓有興趣的客人跟朋友都可以來學習參與

店裡擺設了許多烘焙咖啡豆與手沖咖啡器具

不管是咖啡杯或是手沖壺都很優雅很有質感

買來放在家裡作擺設或是用來送禮都很適合!



環顧了一下四周

店內的裝潢擺飾很有歐式浪漫情調

恬淡優雅的小花壁紙

可愛繽紛的擺飾點綴

就連桌燈與窗簾都極具巧思

讓整體環境的風格更完美融洽



店裡有提供免費的WIFI與插座

也有靠窗光線充足的位置

很適合學生唸書或是筆電族來這裡窩上一整天呢

若是家庭朋友聚餐也很推薦來這裡

一起分享美味餐點

隨意聊天品嚐杯咖啡

就又是個生活中的美好時光了呢~





東海美食推薦艾凡里有提供許多種類的餐點

不管是正餐類的義大利麵燉飯

輕食下午茶點心類可以解解嘴饞的都應有盡有

最近還有新推出牛排豬腳鮮魚之類的現作料理

看完他們家的菜單後我更推薦大家聚餐可以選擇這間咖啡廳

多樣的餐點選擇可以滿足每個人不同的飲食喜好

讓大家都可以吃得飽又吃得開心!



我點了份「海鮮焗烤飯

店家在製作餐點時我就已經聞到了陣陣的焗烤起司香

鋪在上頭滿滿的起司讓人光看就垂涎三尺

金黃焦香的起司瘋狂牽絲拉進嘴裡都還捨不得分離~

海鮮用料很豐富包含了中卷蝦子蛤蜊

吃起來都很新鮮有彈性

蝦子還十分貼心地幫我撥好殼了

米飯吸飽了海鮮的湯汁吃起來Q彈又帶鮮甜美味

吃完了還讓人意猶未盡、口齒留香



結帳時老闆告訴我店裡正在慶祝25週年慶

這一份海鮮焗烤飯可以享有七折優惠

原價260元我已經覺得很划算了

打完七折後竟然只要182元!!!

這樣超高CP值又新鮮的海鮮料理真的很值得分享給大家~

老闆說週年慶活動會持續到7/9左右

大家在東海附近想品嚐美食

可以吃吃看這間物超所值的東海美食推薦好店!

東海美食推薦艾凡里

FB:https://www.facebook.com/AiFanLi/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藝術街33號

電話:04 2631 0836

營業時間:10:00-22:00



  • 雲林伴手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q3f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