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水刀抽脂瘦大腿

Hi~我是思思,有看到我的大腿了嗎?!右邊這張是經過水刀抽脂瘦大腿減肥之後的樣貌喔!

上方兩張照片都是我(笑),做完水刀抽脂瘦大腿療程之後就增加了許多自信!

其實我覺得我自己不算胖子,可是大腿不知道發生甚麼事了?!肥的不像話,所以連帶著整體比例都很奇怪,而且瘦大腿減肥根本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

所以我考慮利用水刀抽脂瘦大腿減肥,來消滅這些萬惡的肥肉啊~~

我在網路上看到了很多成功案例分享,也蒐集了許多資訊比較之後~我決定要來做水刀抽脂瘦大腿手術!

當然,手術前也查了很多台中水刀抽脂或是台中水刀抽脂瘦大腿醫院的相關資訊,因為有著剷除肥肉的決心,才會有這次台中水刀抽脂瘦大腿的經驗分享~

畢竟我也在網路上汲取了那麼多台中水刀抽脂瘦大腿減肥台中水刀抽脂的資訊,

當然也要回饋一點給眾多網友們囉!

台中水刀抽脂瘦大腿

台中水刀抽脂瘦大腿手術,我選擇台中醫美揚昇診所,因為我看到台中醫美揚昇診所在網路上的評價及推薦都很高,所以就直接跟揚昇診所預約時間諮詢了。

水刀抽脂術前諮詢很重要!畢竟水刀抽脂瘦大腿算是很大的手術~

本來想要抽脂之後打一點脂肪到下巴的,不過醫師用他的專業眼光,告訴我說其實沒有這個必要,

因為我的下巴長的也不錯,如果真的很想要,可以考慮先施打玻尿酸試看看,畢竟要把脂肪打進下巴還會再多一個傷口,所以揚昇診所醫師覺得可以再考慮一下!

後來我想想,醫師講的還真的很有道理,可見台中醫美揚昇診所醫師真的是秉持著良心在做事情,不會因為想要多賺一點錢就亂給建議。

挺好的ㄧ位醫師!^^

台中水刀抽脂瘦大腿

台中水刀抽脂瘦大腿減肥諮詢完之後,接下來就是大重點了!

我要開始進入水刀抽脂瘦大腿減肥療程啦!(興奮加有一點點緊張)

大家可以從照片上看到我這比例很奇怪的大腿,其實啊像我的腰、手臂都細細的~

但是大腿就粗得很怪,不知道到底發生甚麼事XD

台中水刀抽脂瘦大腿

醫師先用手捏我的大腿肉並跟我解釋水刀抽脂瘦大腿的整個療程,還有要注意的事情等等,畢竟像我們這種沒有水刀抽脂瘦大腿經驗的人難免都會緊張~

醫師告訴我他在這一方面有很久的經驗了,不用太擔心,而且水刀抽脂瘦大腿以水刀分離脂肪細胞,邊沖水邊抽吸,可保留神經血管,達到瘦身效果

台中水刀抽脂瘦大腿

看到醫師把手放到哪個部位都可以捏出肉來,真的滿崩潰的ㄧ雙大腿 > <

希望可以快點把大腿的脂肪通通水刀抽脂抽光光~

以前我試過很多人家都說可以瘦大腿減肥的方法,像是瘦身霜、用保鮮膜包住、還是哪種局部運動的,可是一點效果都沒有。

所以這次才會決定找台中水刀抽脂瘦大腿方法來剷除大腿肥肉!

台中水刀抽脂瘦大腿

檢測完之後,就會簽水刀抽脂瘦大腿手術事前衛教說明囉~

揚昇診所的護理人員還會特別解說水刀抽脂瘦大腿相關的事前準備和術後注意事項,真正簽名之後,就有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抖)

來到台中水刀抽脂瘦大腿手術當天,真得有點點緊張~不過看看這一張的大腿,真的是很誇張欸!

這邊也要謝謝陪我一起來的暖暖喔~果然是我的好麻吉^^

其實暖暖是抱著來見習水刀抽脂瘦大腿的心態,

因為暖暖好像也困擾某部位很久了,死都不說是哪邊,不過看也知道是肚子啊!哈哈哈

台中水刀抽脂瘦大腿

手術前真的還有點開始緊張了,臉都很僵 (囧)

台中水刀抽脂瘦大腿術前還會做一些身體的檢查,就是為了要確定我的身體狀況沒有問題,台中揚昇診所真的很貼心喔!也讓我高高提起的緊張的心情稍稍緩和一點點。

台中水刀抽脂瘦大腿

我也請暖暖幫我記錄一下我做台中水刀抽脂瘦大腿手術前的照片,

這樣才可以做個對比啊!希望等等快點過去!

然後我就可以擁有瘦瘦的大腿了~?:.??(*’?`)??.:?

台中水刀抽脂瘦大腿

醫師會先用色筆在需要做到水刀抽脂瘦大腿手術的部位做記號。

這樣子也算是雙重保障吧!像是我大腿內側我的肉就很多,很需要多抽一點啊!

台中水刀抽脂瘦大腿

然後真正要進手術室了,躺在手術台上真的很緊張,

這邊我有特地拜託護士幫我簡單的紀錄一下整個台中水刀抽脂瘦大腿手術的過程,

畢竟等等我得乖乖的躺在手術台上。

台中水刀抽脂瘦大腿

這就是在離心機上面的我的脂肪~

據護士的說法,這個是把抽出來的脂肪和裡面的血水分開,原來黃黃的就是我的脂肪欸!

而且這邊還不是全部呢!大腿真的很肥欸我!還好我已經來做台中水刀抽脂瘦大腿療程了d(`???)b

台中水刀抽脂瘦大腿

上面這張照片是隔天回來台中醫美揚昇診所回診的照片唷~

當然也是我的麻吉暖暖陪我一起的囉~

做完台中水刀抽脂瘦大腿療程後,我的大腿曲線是不是美多了啊?!

暖暖看到直喊羨慕~說他之後也要來做這個水刀抽脂瘦大腿療程,把不要的脂肪通通給他水刀抽脂抽掉!

像是大腿這種很難減肥減掉的地方,真的除了水刀抽脂瘦大腿之外,也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處理,

太令人崩潰了啦~~~



做完水刀抽脂瘦大腿後當然會有一些瘀青,不過只要依照台中醫美揚昇診所的術後照護方式的教導,

好好照顧抽脂過後的地方,就可以舒緩水刀抽脂瘦大腿術後的症狀。

我之前爬文就有發現有些人因為沒有好好照顧自己水刀抽脂的部位,

導致最後整個大腿凹凸不平欸!這樣也太可怕了吧?本來想說水刀抽脂瘦大腿減肥可以變美美~

結果…反而換來這種悲慘的結局,所以啊~做完台中水刀抽脂瘦大腿療程後,一定要依照醫生囑咐的衛教方式做保養唷!

台中水刀抽脂瘦大腿

噹啷~這是我做完台中水刀抽脂瘦大腿療程後大概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喔!已經可以穿很短的熱褲出門了~也不用再遮遮掩掩我比例很奇怪的胖腿腿了~~開心~~

還好台中醫美揚昇診所的衛教資訊很充足,而且我也有很仔細聽。

台中水刀抽脂瘦大腿

給你們看我做完台中水刀抽脂瘦大腿之後的傷口!很小一個吧!根本很不明顯啊!不仔細看還不會發現哩~~

以上就是我台中水刀抽脂瘦大腿療程經驗分享囉~希望也有幫助到其他一樣想要做水刀抽脂手術的美人兒~

如果想知道更多台中醫美揚昇診所的相關介紹,可以到他們官網查詢唷!



台中醫美揚昇診所│陳芳英專業醫師團隊

官網:http://www.ezlady.com.tw/

電話:0800-21146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號1(惠來公園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q3f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