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桃園買了新房,與老公計畫今年初要搬家~也決定要把多年的舊床墊一併換新!但是床墊品牌五花八門,到底要怎麼選呢?經過一番上網搜尋,就決定來到了位在桃園龜山的倍得倉庫挑床墊!這裡有提供試躺及專業測試服務~就不怕床墊品牌太多,無從挑起啦!相信經過專業的測試一定能找到我們夫妻倆都滿意的床墊~

現在,就要來分享我們夫妻倆的試躺心得以及大家都應該知道的高CP值床墊品牌

床墊品牌首選倍得先生|超美展售中心!



一開始看見外面招牌寫著展售中心,在我印象中展售中心就是一個很冷清、簡陋的擺設商品的地方…結果一進到倍得倉庫的展售中心,就是:哇~好美~每張床都想躺躺看!燈光打在床鋪上面,給人一種溫暖舒適的感覺~感覺都在跟我說:來躺躺看!躺我躺我!這類的~倍得倉庫床墊品牌有好幾種,每一個品牌的床墊都分區分得很清楚,完全不會讓人搞混,照片上的床墊就是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品牌──倍得先生

床墊品牌首選倍得先生|測試服務









店員親切地過來招呼後,開始說明檢測的原理:最適合的床墊與枕頭就是要讓你躺下後能處在身體沒有壓力、最舒服的狀態!而檢測也分為枕頭檢測及床墊檢測~需要先找到適合的枕頭,再拿著那一顆枕頭去找床墊。老公說以我睡的舒適為主,就請我負責試躺,他負責幫我拍照囉~(謝謝老公啦<3)

床墊品牌首選倍得先生|試躺開始~



店員介紹了幾個他們現場有的床墊品牌,其中就說到倍得先生這個床墊的品牌CP值高、台灣製造,不用花大錢買名貴的床墊品牌也可以躺到超~舒適的床墊!聽到這邊我們倆就決定先試躺倍得先生的床墊啦~

第一張躺到是倍得先生快樂牛仔系列的「純真」,店員說這張床墊最特別的地方在於有竹炭波浪記憶棉,他能夠吸附異味及濕氣,讓床墊一直保持最純真的感覺。試躺後我自己滿喜歡,但經過測試後發現這張床墊不太適合我,店員就說明可能對我來說太軟了,原來我適合硬一點的床墊!?

床墊品牌首選倍得先生|找到適合的床墊啦!



接下來店員就推薦我們這一張床墊,也是倍得先生的快樂牛仔系列──「頑皮男孩」,這張床墊的表層是比利時Intense機能布,能夠釋放靜電,讓躺上去的人更快入睡、睡得更深、還有防塵的功能,下面的彈簧則是蜂巢狀的護脊獨立筒,是一張機能性的床墊。

躺下後覺得這一張床墊比純真稍微偏硬一點點,經過測試後就如店員所說的,我適合硬一點的床墊,而這張床墊對我來說硬度剛好!接著請老公也試躺測試看看,結果也是合適的耶!經過這樣的測試再購買床墊,就不用擔心床墊買回家睡不習慣了!倍得倉庫真的就跟網友們說的一樣專業又親切~!









今天真的是學到了一課,原來床墊真的不是躺下去越軟越好,如果床墊太軟身體的壓力會集中在身體幾個點上,導致越睡越累、腰酸背痛的症狀!還好有來倍得倉庫挑選床墊,否則我們夫妻倆一定會想挑張軟一點的床墊~就會繼續惡性循環了...

床墊目前購入約三個月了,我跟老公都覺得睡眠品質有改善很多,原本淺眠的他現在一覺到天亮的次數變多了!而平時很難入睡的我,換了這張頑皮男孩床墊後好睡很多,以前都要依靠看電視才能睡著,現在已經能自然入睡囉~倍得先生這個品牌的床墊,一定要推薦給大家!每一張床墊都有他的特色,除此之外舒適度絕對是經得起考驗的,大家去試躺看看就知道囉!



<<超CP值的MIT床墊品牌,就選倍得先生>>







文章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q3f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